小囧

佐鸣/卡带/斑柱
沉迷游戏,不想自拔

他是龙14

14



晨光熹微的时候,鸣人就上路了。

帝都在小镇的西方,可是鸣人却带领着龙向着太阳的方向走了过去。

他们在爬山。

鸣人实在是害怕,连一起出生入死的同伴都能够刀剑相向,那么如果正在起飞的龙被别的人看到了那会发生些什么?

其实这也算是他多虑了,因为他和龙现在已经位于大山的怀抱之中,不见他们昨夜在溪流边烤鱼休憩也没有遇到一个人影吗?

可是鸣人还是不放心,因为昨天在冒险者工会外遇到的法师。

这个大陆上法师并不常见,毕竟要成为法师不但需要万里挑一魔法天赋,还需要有雄厚的财产作为资金支持,从最低等的魔法学徒起,法师的所需要的投入价格昂贵的惊人,更别说每升一级,这种投资就会呈几何形式增长了。

因为这个无奈又切实的原因,法师的数量之稀少,堪可与精灵相提并论,所以这个名不经传的小镇为什么会出现法师?鸣人对于这一点是极其的忧虑的,他甚至于都止不住的怀疑,是不是佐助唱响龙之歌的消息已经走漏了?

鸣人并不怀疑鹿丸等人,因为鸣人知道,他们不是反复无常的小人,在选择了放过自己和佐助之后,他们不会再用这种方式来追捕自己,但那场战斗是如此的惊天动地以至于鸣人不知道除了他们之外是否还有别的人在场。

想想吧,虽然魔王已经伏诛,但是龙人却变成了只有兽性的野兽,它会和那些无恶不作的恶龙一样,成为大陆新的威胁!这将是一个扬名立万的好机会,无论怎么说这是为了打到魔王而做出的牺牲,都不会阻止那些勇者踩着佐助的尸体成就他们的辉煌。

这个道理是如此的残酷,但鸣人却清楚的知道它又是如此的真实,因此他不能有丝毫的侥幸。

所以鸣人难得动了一次脑筋,而他得出的结论就是再一次的往大山的深处走去,走到完全没有人烟的荒芜地带,这时候再静悄悄的起飞……就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而这一次的攀爬并不算太容易,鸣人是一个爬山的好手,但龙却不是,或许是由于生有双翼的原因吧,龙在地上的动作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迟缓,在平地上还好,庞大的步伐可以弥补动作上的迟缓,但当来到山石嶙峋的悬崖,这种优势就不存在了。

因此鸣人几乎是苦恼的看着龙慢悠悠的伸出前爪试探的在突出的石块上抓了抓——恩,稳当。然后龙再慢悠悠的向着下一块石头进发。

鸣人简直都要被龙的动作弄得崩溃了,想了一想,鸣人忽然将手圈在嘴边,对着龙大声的吆喝道:“佐助,我们来比比吧,看谁先到山顶!”

龙并不能理解鸣人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当龙看到鸣人忽然丢下它转身向上极速攀爬时,它也不满了。

它说不出这种不满是为了什么,但是龙清楚的知道一点,那就是自己想要占据这个人类的全部视野,不想被抛弃,不想被留下,不想被他丢在身后。

就在这样的想法下,龙忽然挥动起双翼,这里并不是一个好的起飞地点,至少现在龙攀爬在裸露的山岩上就像一个大型的蜥蜴,但这并难不倒龙,或者说这个世界上能让龙感觉到苦恼的事情少之又少。

龙的起飞是声势浩大的,至少那些狂暴席卷的飓风和堪称响亮的破空声就称得上的惊天动地。

于是鸣人几乎是惊讶的回过头:“佐助,你起飞了?你怎么就能够起飞了呢?”

龙继续煽动着骨翼,对于鸣人的说法不屑一顾,它是龙,天生就应该翱翔于九天之上,除了它还有谁更有资格飞翔?鸟?别开玩笑了,在龙的眼中即使是苍鹰也渺小如瓢虫,因此对一鸣人的惊讶,龙是不解且不屑的,它继续挥动着骨翼,气流托起它庞大的身躯,在不断的骨翼煽动中,终于,龙飞起来了。

而对于龙的起飞,鸣人是茫然又崩溃的,在他看来龙怎么能够就这样起飞呢?他们还没有到达僻静无人的山巅,这里虽然现在看上去没有人但并不表示这里就绝对的安全,如果有一个法师隐藏在这里的话,那么此时低空徘徊的龙就是一个绝好的目标!


所以鸣人都急的几乎精神错乱了,他不断挥动着手:“哎哎,停下,这里不能飞,不能飞的啊我说!”

龙近乎轻蔑的看了鸣人一眼:它是不明白鸣人的话语,但是鸣人阻止的动作它还是看懂了,但是看懂了还不如不懂呢!不让一条龙飞翔?这简直就和不让鱼游动,不让鹿奔跑一样的不可能!

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中,龙有些生气了,它向着鸣人俯冲过去,然后就在鸣人的又蹦又跳中一把将鸣人鸣人握在了爪间。

鸣人:“……”

所以他坚持进入了深山再起飞都是为了什么?

可就在鸣人错乱的时候,他却忽然看到了天边冒出了一道黑色烟雾。

那烟笔直而瘦长,而且纯黑无比,就像一道淋漓的墨汁划破天际。

鸣人对于这道烟雾并不陌生,在辉夜姬肆虐的这些年里他已经看过了无数次这种烟雾被人点燃。

这是狼烟。

鸣人是有一瞬间的吃惊的。

因为他清楚的看到,狼烟点燃的方向,正是他昨日才去过的小镇。

可是他昨日才到过那里,那个镇子是如此的繁华热闹,充盈着和平时期特有的欢笑,怎么遽然之间就危急到了点狼烟的地步了呢?

在这片大陆,狼烟的点燃向来只有一个含义——魔王以及她的手下。


但鸣人却是有些想不通的,为什么在辉夜姬已经死亡的现在还有魔物在小镇上任意的肆虐?

鸣人不知道,但是有一点是由不得他迟疑的,那就是现在的小镇明显已经有危险了,而他要过去吗?

而之所以会迟疑,也是因为佐助。

现在的佐助已经不是龙人了,他的地位一跃从歼灭了魔王的英雄变成了英雄对面的魔物,所以鸣人不知道,如果他带着现在的佐助前往小镇支援,那么迎接他的会是什么?人们的欢迎还是面对又一个魔物的恐惧?

就在鸣人的心思千回百转的时候,山顶到了,这是一个乱石堆砌的小平台,龙把鸣人放了下来。而与此同时,狼烟似乎燃烧的更加剧烈了,滚滚的黑烟蒸腾而上,将明朗的天空亦残忍的撕裂了。


不能再等了。

回身抱住了龙,鸣人轻声道:“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龙不明所以,但是这个人类的动作是拥抱它还是知道的,不知为何,这种肌肤相贴的感觉让龙感觉不错,于是它没有试图避开鸣人——不,或许说龙也因为这个拥抱而感觉到了满意,于是它纡尊降贵的低下头颅,用下颚蹭了蹭鸣人的背。

鸣人于是笑了:“好吧好吧,一起去吧,佐助,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把你丢下的。”

龙听不懂鸣人在说什么,但是这无损于它理解到鸣人话语中的宠溺,而这也很好察觉,因为鸣人的话语中满满的都是笑意,而且语气是那样的柔和,这让龙只想低头在鸣人的脸颊边狠狠地磨蹭一下。

但没等到龙这么做,鸣人便率先动作了,他的目标是攀爬上龙的脖子,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可是龙骑士!龙、骑、士!就是跨着龙飞舞于高空的骑士,才不是被龙握在手里的骑士呢!

可是不出鸣人所料的,在看出了这个大胆的人类的目标竟然是自己的背部之后龙生气了,它扭头一甩脖子,背脊弯出一个灵活的曲线,毫无准备的鸣人就狠狠地从龙的背部摔了下来,不过好消息是鸣人对此早有预料,所以在空中一个后空翻,鸣人稳稳的落到了地上。

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鸣人的臭脸:“啊啊啊,佐助,你怎么能够这样啊我说!我可是骑士啊,你的骑士!”

龙打了个响鼻,对于鸣人的话不置可否,它伸出了前肢,意味也很明确,只有被握在爪子里的待遇,愿意就走,不走拉倒。反正就算是着急,急的那个人也绝对不会是它。


鸣人简直都要龇牙了,一个被龙握在爪间的骑士,要他把自己的威仪往哪里放:“佐助,你就不能够稍微的为我想一想,我可是龙骑士啊!还是打败了魔王的龙骑士,难道你就忍心让我以这种不体面的方式出场吗?”

龙静了一瞬,似乎是在思考,这让鸣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他就说嘛,他的佐助是不会这么对待他的,佐助还是很讲道理的!

就在鸣人几乎是欢欣鼓舞的时候,龙忽然一把搂住鸣人就抱在胸前。

这个姿势甚至于比握在爪间更为的别扭,因为龙明显不是一个妈咪抱的好对象,它的胸前是坚硬的皮革,鸣人的脸贴在上面只觉得又热又硬简直都要蹭掉他一层皮了。

于是怀揣着未知的恐惧,鸣人克制不住大喊起来:“佐助!!你打算做什么啊!!快放开我!!这不是游戏!!”

可是龙却对此罔若未闻,在它看来自己真是一条讲道理的好龙,鸣人不是不喜欢被握在爪间的姿势吗?它从善如流的换了啊,这世间还有它这么好的龙吗?明显没有啊。

于是揣着这样的满足感,龙起飞了,它恣意的在空中挥舞着骨翼,风猎猎吹拂,带着高空特有的寒凉刮过鸣人的脸颊,那冰冷的触感激得他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就在这时,鸣人忽然觉得龙的爪子动了一下,这使得他几乎是不顾一切手脚并用的攀爬到了龙的胸前:“不要啊,松手我会死的啊我说!”

龙不解的看了鸣人一眼,它当然知道自己一旦松手这个人类就再也不能咋咋呼呼了,但是这不是没松手吗?所以对于鸣人遽然之间的尖叫,龙感到有些难以理解——

但这并不妨碍它利用鸣人的害怕做些什么。

龙很喜欢这种被鸣人手脚并用抱着的感觉,要它说的话那就像是这天地之间只有它是鸣人的依靠……虽然在空中时这么说也没错,但这并不妨碍龙利用鸣人的恐惧再做些什么……


这样愉快的决定着,龙再一次的松了松自己捧着鸣人的前爪。

果不其然,就在龙这么做的时候它明显的感觉到鸣人的拥抱似乎更紧了些,纵使披着皮甲,但龙依旧能够感觉到鸣人的脸颊贴在他的胸前时那种温软的触感。

这感觉是如此的美好,以至于龙还想要获得更多。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龙依旧是野兽,虽然会比一般的野兽更加的聪明,但它的思维方式依旧简单而直接——那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而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为这点而让步!

于是,在龙再三的松手之后……

“啊啊啊啊——”


……

…………

最后,鸣人依旧是被龙握在爪间降临到小镇上的。

但这时并没有什么人注意到他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了——因为那些人都死了。

是的,是死亡,它来的如此之快,就像一阵飓风席卷了整个小镇。

龙是在冒险者工会外的降落的,这里是小镇最大的广场,大理石质的精灵圣女依旧微笑着捧着水瓮,只是从水瓮中溢出的涓涓水流却带着淡淡的粉色。

没错,所有的人都死了,鸣人揉了揉眼睛,再一次的确认了这一点。

在他眼前的是尸横遍野的惨况,还能从那些零落的头颅上看到惊恐万分的表情……可是现在却只剩下头颅了。

鸣人有些难过的闭上了眼睛,或许是被什么利器所切割吧,这片广场上的尸体就没有一具完整的,它们全部零零碎碎,这里一颗头颅,那里一条大腿,而垫在这些尸体之下的是淋漓的鲜血,它们是如此的张扬肆意,就像一张血红的地毯,在广场上开出妖异的花朵来。

没有活人,甚至没有声响,只有风拂过地上的棉麻织物,擦出簌簌的声响来。

鸣人抬起头,他看到冒险者工会的里又是另一番人间地狱的惨状,木质的横梁倾斜着耷拉下来,压在其下的则是手脚蜷缩着的焦尸,他们仿佛被大火烧灼过,尸身呈现出炭黑的色泽,整个工会里都弥漫着一股焦臭味。

在龙嘶哑的低声咆哮中,鸣人吃惊的捂住了嘴:“这……这是?”



=-=-=-=-=-=-=-=-=

打个广告,那一年微夏的预售

https://1074872978.lofter.com/post/1cc02add_fe14645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